从小我就看见大人有许多秘密,而自己却没什么秘密,就觉得很好奇,想拥有自己的秘密。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外婆,可她却说“小孩子能有什么秘密,别想精想怪的,好好读书才是硬道理!”那时,虽然并不想听外婆的,但自己毕竟还是个小孩子,要听大人的,所以也就没想过了。

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玩时看见几个大孩子在一起神神秘秘地说些什么,想是有什么秘密。那时的我正处在叛逆阶段,突然想起了外婆的话,心想:不让我有秘密我就偏有!于是我对好朋友张初凌说:“初凌,我们也来制造点自己的秘密吧。”“好哇!”初凌嚷到。于是我们就开始制造秘密了。

我和她分别把家里的小玩具拿出来,装进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再各许一个愿望,装进那个小盒里。把小盒子盖好,埋进地里。幼时的我们毕竟还很稚气,我竟然小心翼翼地对她说:“这是我们共同的秘密哦,不要告诉别人。”“嘘,小声些,不要让其它人听见了我们的秘密。”她好像比我还要紧张。我们左望望,右望望,连大气都不敢出,话都不赶讲,生怕有人发现了我的秘密,

现在我已经拥有了许多秘密,有些连我自己也忘记了。但这件事我却从没忘记过,就好像真的被锁在了记忆的宝盒里似的,挥之不去…

秘密

世间藏着多少的秘密哟

人生不满百,常怀千岁忧

在暗处有几多人蛰伏着

做着的符合自己利益的事情

我不知道

因此对于我来说是个秘密

什么样的秘密呢

罪恶的、善良的、狡诈的

与我有干系吗

法律说人享有隐私权

秘密也是否享有这个权力

重见天日那天是它的祭日

秘密

有一天朋友徘徊许久后告诉了你一个秘密,他一脸认真地封了你的嘴一定不可以跟别人说。于是你又多了一个多余的责任。你时时刻刻叮嘱自己不能跟别人讲起。然而有一天许多人都知道了这件事情。

你紧张,你担心,你怕朋友因此产生了误会。你由始至终半个字也没有说漏,可现在如何解释?你慌张,到处跟别人说没有这件事,然后越说越乱,最终你成了告密者。你的朋友离开了你,周围的人也用一种蔑视的眼神盯着你。你觉得是该离开了。

许多年后当你的心中仍有一层阴影时,你碰到了你的朋友。时间果真是一方良药,朋友已经忘记了那件事。你们无意中又谈起那件事,朋友却一副轻松地说,他后来又告诉了另一个人,那个人说出去了。

你一脸迷茫,你一直被人误会是因为另一人。你果断离开了这位朋友。“‘无话不谈’的朋友只是一个爱讲话的朋友而已。未必就是能共秘密的朋友。”知道的秘密越少越好。

秘密

放下手中的书

看一看天空

灰的没有边际

不知在为谁

欲哭无泪

火车走过了

带走了一片喧嚣

寂静了一片

遥远

是谁的秘密

枫叶里

藏着秋的灵魂

凄楚多愁的心

明白了谁的寂寞

90后的秘密

藏在这里

秘密

柒说,如果我考了第一,那么她会告诉我一个秘密。

似乎是,希望我努力点。也是,我这副懒散的皮包骨头,我嫌弃似的看了看我自己。不过,想起她那极其严肃的样子,我又有些想发笑。

一个秘密是么?我怎么了,竟然有些期待。也好,看看她能有什么把戏。

于是松散的我开始蜷着懒懒的绳子发奋,而柒也一如既往地在每次推眼镜后开始冲刺。而就这样,在冬日暖阳的偶尔呵护下,每天都可以看见两个疏于打扮的懒女生在食堂里,在教室里谈论那些原本跟秘密无关的习题,而时间也随着她们每日忙碌的步伐缓缓地流走。

于是,到了期末考。

我还是端坐在这个已经有些旧的教室里,但与往日不同的是我似乎有些小紧张。我很冷静地把平坦的试卷填充得密麻,我的脊梁骨似乎更直了;我的大脑似乎更集中了;我的字似乎是更有力了……

我的每一笔似乎是这样的:

撇。横。竖。撇。奈……

而最后它们组成的,便是:秘密。

最后,我真的成了第一,在12月份的某一天,柒说她要“兑现承诺”了。

她靠近了我的耳朵,说了几个字,她说:“你认真的样子,很可爱。”

我很平静地听她胡诌。我没有吃惊,没有感觉被骗。是啊。柒会有什么秘密。

只是我为何会真的很认真地,去完成柒的“条件”呢?

是为了那个以分数作阶梯的未来吧!那才是我的牵挂!

秘密

小鸟把秘密

藏在鸟巢里

那些柔软的秘密呀

温暖了香甜的梦境

鱼儿把秘密

藏在泡泡里

那些晶莹的秘密呀

装满了闪亮的心事

蝴蝶把秘密

藏在花朵里

那些芬芳的秘密呀

散发着甜蜜的香气

而我把秘密

写在日记里

那些绚烂的秘密呀

是一颗颗的小星星

灿烂着

属于我的那片星空

秘密

我的心里有许多秘密,却找不到为我解开秘密的人。爸爸.妈妈.老师…...都不是那个人,我的钥匙总是和他们我的脑海里有一个美丽的贝壳,它不停地开合.爸爸.妈妈.老师……可是贝壳张开的时侯他们都没有抓紧时间进来。不过贝壳也不愿意让他们进来。谁能知道我的秘密还能藏多久,但我知道总有一天那个人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