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一年二班黄鑫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记得小时侯,我家门口花园里种着一棵和我出生时一起种的桔树,我经常拿小刀在树干上刻了个记号,测量自己是否长高.有一天,我忽然发现自己比那记号矮了。天啊!难道我倒着长了?我心里害怕极了,连忙跑去问妈妈:"妈妈,为什么别的小伙伴都长高了,我怎么变矮了?"妈妈忙放下身边的活问:"怎么了!"我忙把妈妈拉到花园指着说:"我以前用小刀在树上刻我的身高,可是今天发现我比线矮了."我边说边指出那条横线.妈妈听了我的话,莫名其妙的大笑起来,拍了拍我的头说:"傻瓜,不是你矮了,是树高了,以后可别做这种傻事喽。”我恍然大悟,原来不是我矮了,而是树高了.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傻事趣事一箩筐。也正是那么多趣事,傻事组成那七彩的童年,欢乐的童年,令人留恋的童年。虽然这段金色时光正慢慢离我远去,但是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忆.指导教师:肖宏媛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童年,像一本画册;童年,像一个五彩缤纷的泡泡,童年又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翩翩起舞……我翻开尘封已久的相册,童年的一张张笑脸浮现在我眼前。想起一件件童年趣事,我禁不住哈哈大笑。

童年是金色的,是有趣的,是五彩缤纷的。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记住的,忘了,渐渐远去......唯一留下的......只有脑中那欢乐的童年碎片。你可还记得,那儿时调皮的恶作剧?你可还记得,那儿时快乐的幼稚的笑脸?这些都像五彩缤纷的不灭的肥皂泡,永远都是不退色的。当年,当你提出要星星和月亮时,父母露出难忘的笑脸,说你是个小傻蛋,你哭闹......没错!欢乐的时光,幼稚的语言,我相信,你不会忘记。幼时的白雏菊,悄然开放......有些苦涩,但更多的是甜蜜。童年趣事如彩色的气球,一路欢笑着把它放飞;童年趣事如一块甜蜜的糖,吸引人们的目光,吃在嘴里,甜在心里;童年趣事如海边的贝壳,闪烁着美丽的光芒;童年趣事如罕有的珍珠,洁白而无瑕;......童年趣事如天上可爱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我希望,你不要忘记这些童年花絮把它放到心灵的最深处吧!加区一小六年三班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像是在沙滩上的一颗闪耀珍珠,童年趣事像是在路边的一朵美丽菊花;童年趣事像是在电脑中的快乐游戏,童年趣事像是在野外的懦弱小草,但迟早会一天一天强壮;记得小时候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外面游玩,拍了许多照片,妈妈说,把照片洗出来,好好的珍藏。当时我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相机要拿去冲洗。几天后,那相机无动于衷,我拿起相机放到水里洗啊洗,相机坏了。妈妈问我为什么,我说:“你不是要洗照片吗?我帮你洗。”妈妈笑了,说:”不是这样洗的,要放到照相店里把照片洗出来,就是一张完完整整的照片啦!“我顿时明白了,和妈妈哈哈大笑。童年趣事带给我的快乐实在太多太多……

名师点评:首先老师要夸夸小作者,这篇文章的开头写得不错哦,用了排比、比喻的手法,向读者表达了自己对童年的留念以及喜爱之情。就文章的内容来说,故事情节不够丰富,小作者可以多从几个角度来表现童年的有趣。这样文章的内容会更加吸引人,希望小作者继续加油。

(快乐学堂特聘教师:李老师) 2011-12-4 10:55:50

童年趣事

我今天我想起七岁时的趣事,今日回想起来真笑死人啊!

一天,我和爸妈回老家,我和几个小伙伴在一起玩,有人提议玩挖陷阱,我们都同意,我和一个小伙伴负责挖坑,其余的一个找脆竹子,令一个找一个大的塑料带。东西都准备好了,开始做步骤很简单将竹子均匀的放在坑的顶部,再放上塑料袋,埋上一些土就“OK”了。

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着人踩上去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还是没有人踩。十分钟后,小伙伴们都有点沉不住气了,有脚步声,我们在草丛里偷偷的往外看,只见那人左脚右脚左脚右脚就是没踩上去,接连来了好几个都没踩上,我失望级了。

我们说好了,如果下一个还没踩上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又来了一个人我们都很想让他踩上去,那人又没踩上去,我气极了,我想:你为什么不踩?(当时的我很天真)。

我一下子冲了出去,我正中的踩在了坑里,旁边的小伙伴都笑,我站在那里,看看小伙伴们也笑了。

我小时候是不是很天真啊?不过这也不是好事下次回老家不会犯傻了!

草场街小学六年级:贝德昊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趣事 6月征文:童年趣事 6月征文:童年趣事 编辑推荐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童年趣事我的童年趣事很多,像天上的繁星数不清,又像海边的贝壳捡也捡不完,在我的心里,童年是十分十分开心的日子,那么,一起分享我的童年趣事吧!记得那一次,我刚刚上一年级,妈妈把我送到校门口,要知道这是我第二次独自走进校园,走了没几步,我一下愣住了,我要进哪个楼呢?糟糕,先猜一个吧!“+,-,*,/,把你开除“就你了。我忐忑不安地走进教学楼,唉!在几层哪!我静静地站在走廊对着一面墙,抓耳挠腮,是二楼?是楼?应该是二楼。我走进一间教室,一看老师们变了模样,心想:老师是孙我空会七十二变?正在这时老师对我说:‘李静!你怎么才来?”“我!我!”“别我了!”快点回到座位上,马上要讲课了!我东看看西看看,只见有一个空位子,我轻手轻脚地走了过去,感觉一切视乎很陌生,可又说不说为什么,终于下课了!我走到外面刚想说,突然一个女老师把我叫住了!“李琪!你上哪去了怎么才来?”抬头一看,惊得目瞪口呆;哦!原来老师不是孙悟空!眼前的才是我班老师!我竟然糊里糊涂地在别的班级上了一堂课!真是不可示意。当我想起这件事,总是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太逗了!有时肚子都疼了对我来说童年是美好的,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一起分享一下我的童年趣事吧!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童年是天真、无邪的。大家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吧!我也有很多童年趣事让我说给大家听吧!

在我很小的时候,家里没有盐了,妈妈让我去买盐。

我拿着钱到了超市,买了一袋盐。在路上我不小心把袋子打开了,又摔了一跤。盐撒了一地,我把盐捡到袋子里想:怎么办?盐上都粘上土了,妈妈知道了一定该吵我了。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妈妈淘米就可以把米淘干净,我如果把盐也淘一淘不就干净了!我就把水倒进盐袋里,回了家。到了家里妈妈批评了我。说盐遇到水就会融化。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也写出自己的童年趣事吧!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七彩的,在每一个孩子的心里闪着耀眼的光芒,是我陷入了童年的回忆。忽然我的脑海里出现了童年的扫把兵。

童年趣事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是都能上的女三地是幅度内发生对方的你是否发个发个梵蒂冈发的广泛大概发的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