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文 / 贝残夜 其它 类作品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们通过眼睛才能观察世间万物,才能看到眼前这美好的一切。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我们就能更好的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表达心里的喜怒哀乐。高兴的时候,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悲伤的时候,怒目圆睁;快乐的时候,严厉闪烁着幸福的光芒。

有的人不懂得眼睛的重要性。电脑一玩就是几个小时,眼睛累了,红了,痛了也不懂得休息一下;有的同学做作业的时候离作业本很近,甚至爬在桌子上,久而久之,就成了近视眼。瞧,我就是一个例子。现在,我可后悔了!这不,我又开始爱护自己的眼睛了,看书、写作业时累了,就休息一会,望望远处;看电视、玩电脑累了,就做做眼保健操。

有一次,我和妈妈正在公元玩,一粒沙子飘进了我的眼睛,难受极了,我使劲用手揉。妈妈见了,急忙对我说:“女儿,不要用手来揉眼睛,如果沙子被揉到眼球里,眼睛会坏的。”说完,妈妈用干净的水帮我把沙子冲了出来,从那以后,我就更爱护自己的眼睛了。

同学们,有了明亮的眼睛,我们才能更好地学习,健康地生活、成长。我们都应该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眼睛

眼睛

文 / 昝慧 其它 类作品 每个人的眼睛都是美丽的,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她是会说话的。 母亲的眼睛总是在我遇到困难时,或受到挫折时给予我鼓励,她时常对我说:“相信自己,你会成功的。”父亲的目光是严厉的,在我做错事了时,父亲的眼睛总会提醒我;“下次该注意了。” 老师的眼睛是美丽的。当老师把肯定的目光投向你时,那代表对你的信任,你会信心十足;当老师原谅你的过错时,他会用慈祥的目光望着你,这是在教导你,也是在体谅你。也许老师的眼睛由于改作业已戴上了厚厚的眼镜,但那双眼睛仍然是明亮动人的,至于同学们这么认为。 少年的眼睛充满了对世界的好奇心。瞳孔中显出生命的活力,好象燃烧的火焰。 眼睛,是美丽的,通过它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人的心,它是美丽与善良的化生。

眼睛

眼睛我们的眼睛,是一面镜子可以发现别人的缺点帮助他人改正我们的眼睛,是摄像机记录下所有的画面当作回忆我们的眼睛,是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是多么可爱更是那么明亮我们的眼睛,是清澈的泉水滋润着我们的心灵给我们带来幸福的美好时光.甘肃省民勤县东关小学四年级八班靳天舒

眼睛

眼睛

车灯是车子的眼睛,

花朵是花株的眼睛,

电灯是屋子的眼睛,

小红花是小学生的眼睛,

国旗是国家的眼睛,

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

爱护一切眼睛。

眼睛

那是一双眼睛,

眼中充满了严厉。

每当我做错了事,

它总会瞪着我,

让我改正错误。

那是一双眼睛,

眼中充满了鼓励。

每当我遭遇了挫折,

它总会看着我,

让我有信心继续前进 。

那是一双眼睛,

眼中充满了平静。

每当我得意忘形时,

它总会瞅着我,

让我不被骄傲冲昏了头。

那是一双眼睛,

眼中充满了怜爱与温柔,

每当我受伤、生病时,

它总会看着我,

让我勇敢的抵抗病魔。

那是一双眼睛,

眼中充满了冷静与智慧,

当那灾难来临时,

它总会安抚我,

让我机智应对这突如其来的灾难。

那是一双眼睛,

那是母亲的眼睛,

那是父亲的眼睛,

那也是老师的眼睛,

那更是亲人的眼睛。

那一双双眼睛,

犹如天上明亮的星星,

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照耀着我,

永远陪伴着我。

眼睛

我画下一双眼睛 这双眼睛 充满了阳光 充满了星星 充满了鲜花 它,永远不会流泪 为了让这双眼睛 永远充满阳光 充满星星 充满鲜花 我在心中 画下了另一双眼睛 这双眼睛 没有见过阳光 没有见过星星 没有见过鲜花 它,流干了所有的眼泪 在洁白洁白的纸上 我画下了一双眼睛

眼睛

人家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从眼睛里可以看出你的心灵 有的人眼睛很浑,浑得令人可怕 有的人的眼睛很清,很亮 亮得能照亮人的心堂 那浑浑的眼睛,似乎在眼睛上蒙蒙厚厚的灰尘 那亮亮的眼睛,似乎每天在擦试心灵 让我们每天擦试心灵吧 把灰尘都统统的抹掉